close

 

 

 

如果做到月底的話,想先回家休息ㄧ小陣子,可以嗎

我想好好把之前買的書(跟一個書店老闆聊過後他推薦我要讀完的26本書,好好讀完

我想走遍全台灣所有獨立書店,想去聽他們的故事,想投入我想要的產業去了

本來想著要存夠20萬30萬再去慢慢實踐....可是發覺在這樣混亂不穩定的工作下,我會越來越沒有能量

昨天自己在家裡沉澱了大半天,我思索我提問

發覺我對我期盼的領域一直"做"太少,總是想著之後工作不忙再來規劃

但是這樣怕是從來沒有不忙的時候...只會更忙越來越忙

而且做不是自己有興趣的事,會忙的很空虛,不知道自己是誰

我想趁.....現在還沒有家累(沒有另一半沒有小孩沒有要考慮到爸爸媽媽的養老問題時,快點做想要做的事情...

有時都在想...成功到底是什麼定義?

穩定的工作?賺很多錢當上老闆?

嫁一個家境好的男人?

擁有人人稱羨的社會背景?

擁有一棟大房子?開名車戴鑽戒?

...我想,我要的只是幸福快樂充實的心靈而已

可是開始工作之後,我覺得只是單純比較薪水

似乎讓我自己更陷入死胡同,反而在布袋戲館做的事情還比較快樂呢(雖然錢真得很少)

希望好好的再問問自己,我的二十幾歲只有一次,不能重新來過,我真的要繼續這樣下去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子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