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fina   

混合/油性肌照過來!!台灣的夏日一定要有這系列!!

感謝urcosme 、sofina 讓我抽中此系列的商品

(左:漾緁控油瓷效蜜粉、右: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)

 

 

sofina  

收到的時候我真的超級開心的!!!!早就耳聞漾緁的控油力了!

因為本人是個到了夏天整臉會噴油暗沉的油性肌

很不愛擦防曬因為會又悶又黏爆粉刺

可是又很討厭曬黑!!有了控油的這兩咖寶貝,真的太開心了~(還有防曬係數耶)

 

 

sofina  

 

首先介紹隔離乳(左)~延展性佳,不泛白 又能修飾毛孔

包裝上還有很貼心的指示使用量,要擠出直徑約1.5公分的量喔~

早上擦了後再鋪上同系列蜜粉可以撐到下班都不太會掉

控油力非常好喔,我只是一天偷懶沒有做保養直接上,結果就脫皮了(冏

我肌膚很敏感,用了也不會過敏~

不悶不黏膩  cp值很高耶

是會一直回購的商品 推薦給大家~~~

 

 

sofina  

小予的膚況屬於混合偏油,夏季簡直脫妝到一個不行

但是這瓶真的很厲害,目前手上任何防曬搭它都很OK

第一次用就讓我超驚艷!

擠出來是粉紅色的液狀,略有霧化毛孔的效果

然後雖然乾爽但不會乾澀(有些控油的防曬隔離會有點咬肌膚的乾澀感)

最棒的是它的持妝和控油力超強

從上妝開始到下班前9小時都還在喔!!

 

 

 

sofina  

最後要說一下他的顏色是粉紅色有提升肌膚白皙度的功能

本來對小予到夏天會變成自然色的膚色有點太白

但是後續鋪上同系列膚色蜜粉後又會中庸一些喔!!

蜜粉本人有附超可愛的粉撲~有點捨不得還是要用~哈哈

 

 

sofina  

粉質很細緻,顏色滿自然的,鋪在臉上幾乎看不到顏色

這兩咖都伯伯上完後,毛孔幾乎都被修飾掉了

非常開心,毛孔到夏天真的很昌狂阿~帶有一點點點的珠光

剛好的光澤會讓膚質看起來比較好~


sofina  

可以看到修飾膚色跟毛孔修飾度很棒!!

大推~~不過就算是油性肌膚也要記得保養要做喔~

不然會跟我一樣脫皮QQ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雙子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