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81063    

看大家都滿推的我也忍不住買了一條3ml的來用

說是美魔女藤原紀香喜愛的~

 

1265361977    

 
擠出來是粉紅色的,延展性很好,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
 
不過我是偏油的皮膚,用量只需要一點點
 
冬天用就滿剛好的!!
 
香味有點重(有點像媽媽的保養品那種香)
 
剛擦上去會覺得好吸收,然後摸起來會ˋ有點小油(滑滑的)
 
再過一段時間會完全吸收進皮膚,很光滑滋潤
 
不過夏天我想可能就很難吸收完畢~
 
是一條適合冬天的乳膏~~只可惜香味太香一些些
 
整體還不錯!!乳液用完會考慮買~
 
滿分是7顆星(用FG跟UR的評分來算的話)給5星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過2個小時之後補充:出油量有點高,我想我還是不太適合這麼滋潤的乳霜
 
滿分是7顆星(用FG跟UR的評分來算的話)
 
再小小扣半顆星~所以是4.5星,不列入無感或雷品
 
因為沒有讓我過敏跟冒痘痘,只是膚質跟天氣不太適合
 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雙子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