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010290126_t_01

圖片來自官網

這是小予第一套專櫃的保養品

左到右是潔面凝膠、溫和潔膚水、還原潤膚露

當時是沒在周年慶期間買的,整套買真的超貴QQQQQQ

所以才說好恨他,飛走好幾張小朋友

但是這套真的好好用喔!!不是速效型保養品

持續使用會讓皮膚慢慢變穩定,生理期來也不會瘋狂亂長痘痘

 

這三咖我是靠櫃買的,到櫃上櫃姐會幫你做膚質測試

我做出來是油性皮膚,因此拿的是3號套組

三步驟要一起用,不是分開使用喔~

例如:潔面凝膠>溫和潔膚水>還原潤膚露>精華液>乳液

主要功用是調理角質層、增加角質健康保水度,讓後續保養品好吸收

 

N010285767_t_01

圖片來自官網

潔面凝膠(清爽型)200ml,800元

這罐沒什麼味道,加水可以打出很多泡泡,是屬於鬆的泡泡

洗起來有點涼涼的,我想是因為有加薄荷在裡面

很適合夏天使用喔,不過就洗面凝膠來說真的有貴到

用完之後會用其他產品取代吧!

 

 

N010285773_t_01

圖片來自官網

溫和潔膚水3號400ml

潔膚水一定要用化妝棉使用,因為他跟一般化妝水功能不同

搭配化妝棉擦拭肌膚,可以達到再次清潔的效果

很多人都說會擦出一堆黃黃髒髒的東西

我擦是沒有髒髒的東西啦~

聞起來有輕微酒精味,平時擦我是沒有過敏(小予會對某些酒精過敏)

但是換季的時候使用會輕微刺痛

後來問櫃姐,櫃姐說是因為我皮膚缺水太乾,有"微炎症"

建議我改用比較滋潤款的潔膚水

不過我因為還有1/3罐就沒有先買

等這罐用完後會買2號的潔膚水用看看^^

 

gdimage

圖片來自官網 

還原潤膚露(又稱黃油)

擦完有滋潤的感覺

 

櫃姐幫我左手擦拭潔膚水,再塗這瓶潤膚露

右手只有單擦潤膚露

結果左手吸收度非常好,因為角質被調理好了

右手吸收很差,推了幾下還是有點油油的

 

 

夏天比較濕熱的話我就只有單擦這三瓶

冬天後續會在上自己習慣的精華液跟乳液

換季的時候,皮膚很敏感我就會停用

脫皮敏感的時候就單純用保濕的產品

 

之前生理期前小予都會狂漲生理痘

還都是長那種囊腫型的包痘

用了這組膚況有變穩定一些,痘子變少了

調理好膚質,後續保養品也會比較好吸收,很推薦喔^^

只是潔膚水含有酒精,敏感肌膚的朋友們要試用看看是不適合再買喔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雙子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