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這個部落格是想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

因為有點健忘的關係,會不小心忘記哪個東西好用又買一次地雷(冏)

看著自己喜歡的部落客一個一個變成都只寫商業合作文,覺得滿傷心的

雖然也常常被生火跑去買啦XD

但是裡面有一些產品用起來真的覺得很無感

有些甚至會引起過敏(我是敏感肌膚,尤其對酒精很敏感)

從有在發落他們都是因為他們寫的集合文,畢竟是自己花錢買的,心得比較真實

只是現在有再繼續寫的變好少喔!!

不禁也萌生自己來寫的想法(只是懶洋洋呀XDDDD)

一直到今天用到新拆封的AVIVA深度保濕乳液(玫瑰),心想。。。立馬手刀來分享吧>"<

真的真的好保濕又不黏!!!!!!

AVIVA深度保濕乳液(玫瑰)  

借用網站圖

 

買了一整年份AVIVA家的東西,因為最近被周年慶購物狂潮影響就會想敗家

他們家的東西都清爽又保濕,c/p值也算很高喔,又不會過敏致痘

我是混合性偏油肌,超厭惡擦完一層膜的感覺

滿適合年輕肌膚到輕熟齡肌膚的喔!!!

 

雖然我是油性肌膚但是換季還是免不了的脫皮脫皮脫皮...

洗完臉會有點繃繃的

平時擦的UNT修護系列稍嫌保濕不足了(也是當初看部落格被生火)

她也好用喔!!只是適合夏天,之後再分享好了~

 

因為皮膚真的有點乾,我換上了夏天擦對我來說太悶的肌研白潤化妝水

再加上AVIVA深度保濕乳液(玫瑰)

我之前超超超討厭擦乳液呀!!!因為都會油油的!!!!!

但是這咖擠出來是濃濃的白色(?)

塗在臉上的瞬間~~~化成水了

保濕度又超夠的,我瞬間以為我沒擦到,又再擦一層有也沒有悶悶油油的感覺!!

香味是淡淡的玫瑰香~雖然我沒有特愛玫瑰香XD

但是有加分喔!!淡淡的很舒服~~~

用到真的好驚豔~~~小宇宙爆發一直大吼:真的要分享了!!!再懶也要寫出來~

然後就摸上完全不熟的PIXNET把這篇打出來了醬XD

官網上賣一瓶也才394元喔!!他們家東西只有官網有賣喔!!沒有代理跟拍賣通路~

我當初是訂深度保濕組合(一瓶玫瑰一瓶紫羅蘭)

紫羅蘭的給蟹蟹了,因為我們都沒有一樣的東西,他膚質又跟我差不多XD

我其實不太清楚蟹對甚麼過敏,所以也只敢給他AVIVA的乳液

因為他們家真的沒讓我過敏過,又便宜好用!!還是MIT來著不推嗎^^

 

換季再找乳液的女孩們可試試看看這咖喔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雙子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