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之子淨荳泥膜 海洋之子洗顏凝膠   

 
這瓶是"很多"部落客推薦,都說是私下也超愛用之類的,腦弱就買了...
因為我很想改善額頭老是有內包粉刺的問題...不過他非但沒有解決我的問題
還讓我這個在冬天會變成微乾肌膚的人額頭大出油、長一堆囊腫痘在額頭,長了整整2個月都沒停過!!!!!
我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壓力大或是生理期,停止使用1個月觀察,果然就沒有再長了!
因為我洗臉會習慣帶到耳殼,居然誇張到連耳殼上都長痘子!!!!
因為十分困擾....整個額頭都是痘子跟痘疤,又一直出油出油再出油
看了這輩子第二次皮膚科(第一次是因為換季癢)...
 
雖然罵翻還是要來介紹它的質地
按壓式瓶身,附一個卡扣在使用後可以扣回去避免壓到擠出
可惜我弄不見了,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~"~
透明液狀凝露質地,比較不像凝膠
有加會讓皮膚代謝變好的水楊酸,我想應該是我跟酸類完全無緣吧= =
之前紅到發紫的杏仁酸、現在是水楊酸...都跟我的皮八字不合
ps.寶拉的水楊酸精華液我拿來擦額頭也會讓粉刺變痘痘....
 


用量偏多,一次約需按壓2下左右,用手搓不太出泡沫...
無法滿足我愛起泡的個性,不過泡沫易沖淨
洗完會有一點點滑滑的水潤觸感,剛開始好愛這樣滑嫩感,但這只是假象!!!!
不馬上擦保養品,臉上水分擦乾後沒多久就很乾...
 
這隻又貴...當初官網活動還多買一支深層清潔的泥膜(現在也不敢用了,也有加水楊酸)
超大雷!!!!!!!!!!!不推。痘痘肌真的要注意!!!!!
arrow
arrow

    雙子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