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  

謝謝ur跟我的美麗日記給予的試用機會!

當初收到ur通知試用機會有兩種選擇~
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適用膚質:一般肌膚、乾燥肌膚及欲快速潤澤肌膚者
黑珍珠面膜 適用膚質:一般膚質,推薦缺乏白皙光澤與彈力膚質者
我的皮膚在日漸轉熱的夏天,會大出油,沒有太乾燥的問題
所以選擇相對清爽的黑珍珠面膜!!
 
其實我對我的美麗日記這個品牌有點陰影
在我剛接觸保養的懵懂時代,第一項保養品就是這家的紅酒面膜
敷上去之後臉皮非常非常刺,查了網友的心得
才略知自己為敏感性肌膚,成分太複雜的東西都盡量避免
從此之後不管網路上多麼推薦這家的東西,我都還是很害怕
甚至這次ur寄通知來說抽到適用我都還有點怕怕的呢!
 
不過還好這款沒有像紅酒那款一樣刺激!!
黑珍珠面膜一盒10片售價250元,是用直接送一整盒很澎湃呀!
這款的味道是淡雅的香味,不會有很誇張的刺鼻化學味道
精華液是屬於中等偏清爽的劑型,對我而言足夠保濕
可是面膜紙兩頰的邊邊敷不到,對稍微國字臉的女生有點小QQ
 
說明上是寫敷20~30分鐘
不過我在敷到10分鐘時眼周有搔癢的情形發生
所以沒有敷到15分鐘就拿下來了...
臉變明亮,保濕度滿好的,剛取下來有點小黏
不過用手按摩吃進去之後就不會了,整體而言還算喜歡
只可惜眼周有點小過敏的搔癢感
 
所以只給予4顆星
我想這牌子的面膜真的不適合我吧!
 
arrow
arrow

    雙子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