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彩妝文:依照FG跟UR的分級分,4星與4星以下的歸類在無感&雷區

 

4星原因是用起來沒有感覺,價格又太貴,CP值不高


4星以下則是讓我過敏跟長痘,還能忍受的3星,過敏嚴重的直接給1.2星。


保養彩妝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的,小魚是敏感型混合肌,皆為個人使用感受,請酌量參考。

 

2013040918462796o  

Too cool for school白滑雞蛋面膜

 

這個敷起來有點點刺刺的

看網站是寫說他是滋養面膜
 
不過我覺得他是水洗式的清潔型面膜啦!
!
一次用量全臉是一顆乒乓球大小
 
壓出來的泡泡綿密到超像奶油耶!!
 
我沒有照他使用說明寫的敷滿10分鐘喔!!
 
只有敷個3分鐘就洗掉了~
 
感覺是很深清,比一般洗面乳不乾一點點
 
毛孔變小還是亮白甚麼的我比較沒有感覺
 
但是敷完皮膚會比較柔軟平滑倒是真的
 
她包裝很可愛但是價格不太可愛(依清潔型面膜來說)
 
除非有閒錢吧,不然我不會想回購!!
 
想要改善粉刺我覺得還是會推薦u牌的蠶絲蛋白潔顏粉!!!!
 
我的粉刺是靠它變少的,以前要1星期清兩次粉刺
 
現在兩星期清一次就可以了~
 
用FG跟UR的7星標準,給4顆星吧!
 
因為沒有讓我過敏,但是不符合他文案所寫的是滋養面膜
 
文不符實,所以不給太高星數~
 
當深清面膜也沒有顯著效果...當成普通洗臉就還好
 
只是它的價格當成一般洗臉慕斯有點太貴
 
 
 
04100223-01  
麗緻韓 雞蛋面膜皂
 
這款跟上面那款式類似功效喔!
 
有附一個起泡網,加點水輕輕一搓就有綿密的泡泡
 
清潔力很強(因為是皂的關係)
 
說明是寫可以在臉上敷個5分鐘
 
我照著做了但沒有甚麼太驚奇的效果
 
只有過度清潔太乾的一張皮@@
 
說是有面膜保養成分我覺得太誇張了
 
一塊雞蛋皂也不便宜,所以我覺得不夠到cp值
 
用FG跟UR的7星標準,也是給4顆星!!
 
 
1494362_00_main
 
韓國92%蘆薈凍膜
 
這款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!?
 
跟一般蘆薈膠一樣都是淺綠色的透明凝凍狀
 
當初入手是因為他實在是太便宜了
 
250ml特價才89元,86跟小三一直在洗FB動態
 
腦波強也變弱就滑入購物車...
 
很好....果然過敏了!!!!
 
敷上去整個非常刺痛,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
 
直接洗掉打入冷宮(轉手賣給其他人了)
 
敏感肌膚要注意呀!!!
 
用FG跟UR的7星標準,給2顆星吧!
 
因為我過敏了~但是他又很便宜所以給個2星...
 
 
 
每一次雷到都是為了能遇到更高CP值得產品(揍)
 
以上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子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